平凉市自然资源局专题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2-06-03 17:4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俊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肯定和总结十三届省委五年来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奋力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形势和存在短板及问题,确立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绘就了全省发展的美好蓝图。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开展交流研讨,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实走深。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四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上来,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新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履行“两统一”职责使命,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难”化解工作,持续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清查整治,扎实做好国土空间“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强化调查研究和督查检查,全面推进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务实担当,高效履职,保障发展,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杨静     审核人:李军     责任编辑: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