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3-21 17:4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8日,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俊红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政治建设,为自然资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彬对全系统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模范型机关为抓手,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干部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政治建设全面加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执纪力度持续加大,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有力地推动了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关键一年。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要胜利召开,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提高政治能力,永葆政治本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思想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抓实意识形态管控,用新时代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强化纪律约束,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抓住“关键少数”,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问题,树好自然资源行业形象。

 

 

会议要求,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全市“3659”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要聚焦“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聚焦“三新一高”要求,常态化开展重点监督。要保持反腐政治定力,不断释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综合效应。要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持续推动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要突出忠诚政治本色,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畅主持,市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局长、派驻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撰稿人:杨静     审核:李军     责任编辑:杨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