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灵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 时间:2023-05-30 17:10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面加强特殊困难群众关爱服务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5月29日,灵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结对干部赴新开乡姚家湾村、下周村扎实开展了结对关爱行动。

结对干部通过“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走访探望,详细了解掌握各自结对关爱对象的家庭现状、日常生活、健康安全和相应政策享受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爱对象的诉求和存在的困难,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引导鼓励关爱对象要保持健康心态、提振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探视结束后,结对干部认真填写了结对联系卡,告知关爱对象遇到难事及时联系结对干部,让关爱对象精神有人关爱、心灵有人抚慰、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

下一步,灵台县自然资源局将把开展结对关爱行动与“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四必到”要求,扎实开展结对扶孤、助残、济困,着力解决好特殊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结对关爱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王秀霞        审核:昋文利        责编:赵元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