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平凉市组织参加全省“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 时间:2023-05-15 18:4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维护国家主权、保障国家安全和利益,促进地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5月12日,省“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全省“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自然资源局设立分会场,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工业园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及技术支撑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省“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周文魁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本次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细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问题地图”排查整治攻坚战。

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地图审查专家围绕国家版图知识、“问题地图”表现形式、排查整治重点内容和领域等专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后,市上参会单位共同商议了《平凉市“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成立领导小组等事宜,并对县级自然资源部门提出了“问题地图”排查整治的工作要点与注意事项。为我市扎实开展“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我市地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   敏        审核:韩   荃        责编:赵元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