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谷县农村信用联社滨河路信用社申请办理甘肃平凉天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抵押权注销更正登记的公告

  • 时间:2022-06-24 10: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甘肃平凉天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其名下1处不动产,权证号:甘(2020)平凉市不动产权第0015277号,房屋面积:712.52平方米,在甘谷县农村信用联社滨河路信用社为康金录、邓小玲担保抵押贷款,被担保主债权数额300万元,债务履行期限2021年1月19日起至2023年1月18日止。并于2021年1月26日在我中心申请办理了不动产抵押权登记。

2022年6月20日甘肃平凉天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甘谷县农村信用联社滨河路信用社在债权债务关系存在的情况下,误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现双方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更正登记,特此公告。如有异议者请在5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

公告编号: 平市不动产登公字[2022]084号

联系单位: 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电话: 0933-8264611     0933-8264658

 

                                                                     平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