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1-12-03 16: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2日上午9点,由县委组织部牵头,自然资源局承办的2021年崇信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邓双平作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领导和省内外规划行业专家就村庄规划建设管理相关法规、政策及国土空间规划、村庄规划编制等方面知识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2022年计划编制村庄规划的村支书、乡贤人才、乡村规划专班成员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这期培训班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新崇信关键时期举办的,对于提升全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城乡规划建设质量,建成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县、新型工业化创新发展县、现代循环农业示范县、宜居宜游宜创业的生态文明县,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县直部门、各乡镇要从加快城乡统筹发展的高度和加强自自身能力建设的需要出发,努力提升技术和能力,为全县城镇化建设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