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平凉建设第四考评组检查考评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 时间:2022-02-28 17:0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3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平安平凉建设实地检查考评第四组组长马建国同志一行4 人深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实地检查考评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俊红同志陪同考评并作工作汇报。 

考评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全面了解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平安平凉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评组认为,2021年,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在自然资源工作面广量大的情况下,紧紧围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扎实推进耕地保护、自然资源执法监管、行业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网络信息安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机关安全防范等工作,措施有力、硬件设施完善、档案资料齐全,工作成效明显,对平安平凉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徐俊红同志表示,市自然资源局将以此次考评为新起点,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自然资源工作融入平安平凉建设大格局,与城市更新行动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结合,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内部管理,全力保障资源安全,正确处理保护资源与保障发展的关系,积极维护自然资源系统整体平安、和谐,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做出应有贡献。  

  

(撰稿:杨艳    审核:李军    责任编辑:杨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