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第105号建议的答复

  • 时间:2021-11-04 17:0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尊敬的孙青茂、杨青、王国平、王宝琴、高小琴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扶持静宁县公益性公墓建设的建议”已收悉。按照静宁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扶持静宁县公益性公墓建设的报告》内容,现答复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静宁县公益性公墓建设需求,静宁县自然资源局积极配合县民政部门进行前期规划和选址,在规划选址、用地保障等方面对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进行全流程、全周期跟踪服务。目前已完成县殡仪馆和骨灰安放堂公益性公墓前期论证、规划选址等各项工作,工程已经竣工,殡仪馆和骨灰安放堂即将投入使用。 

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静宁县自然资源局在配合静宁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公益性公墓等殡葬服务要素配置方面相对滞后,不能满足全县社会发展需要。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的要求,在公益性公墓项目选址建设和即将完成的国土空间规划中予以充分考虑,在土地供应计划和用地保障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使公益性公墓建设满足静宁县社会发展需求。 

感谢各位代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凉市自然资源局 苏谡 13919522762 

 

                                                       平凉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