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 时间:2016-09-21 15:25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3 10:17:14  |   阅读次数:90        【选择字号:

  为响应市政府关于2016年度无偿献血宣传动员活动的号召,722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0名通过化验合格的工作人员,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到3600毫升。
 
活动当天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献血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的积极性十分高涨。据了解,此次参与献血的员工中有的已是第二次、第三次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市国土局干部职工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风貌,表现出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更彰显了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优         秀品质。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