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全面深入开展测绘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 时间:2016-09-21 15:26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9 17:20:53  |   阅读次数:88        【选择字号:

   图片

     828日,平凉市各地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平凉市测绘管理处对宣传活动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在宣传日当天,向各级领导、全市相关部门和市民发送公益短信4万余条;在市中心繁华地段人民广场设立宣传站,设置宣传拱门,摆设宣传展板,展示测绘单位风采,宣传测绘法律法规和测绘专业知识;同时邀请测绘单位专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向广大市民普及测绘法知识,讲解国家版图和地图编制知识,赠送《甘肃省地图册》和《甘肃旅游交通图册》,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测绘信息工作方面的问题,让市民更多的了解测绘知识、装备和法律法规,并向群众散发宣传材料上万份,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全社会测绘地理信息法制意识和国家安全保密意识。

 

图片
      各级测绘行政主管部门在宣传日前后一段时间,在办公大楼及城区交通要道悬挂测绘法律法规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设置宣传站,出动宣传车,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测绘法制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