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

  • 时间:2016-09-21 15:2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722,平凉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国土资源工作推进暨办公室工作会议、述纪述廉述作风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开展廉政集体约谈。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局长,市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上会议主要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柳喜仓在总结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及原因的基础上,按照省上会议精神及要求,对全市下半年国土资源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校升对各县区国土局局长、局机关及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廉政集体约谈。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成效显著,突出表现在:用地保障积极到位,耕地保护严格规范,扶贫攻坚重点突出,权益维护成效明显,矿政管理不断加强,不动产改革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加强。但与市委、市政府和省国土资源厅的要求相比、与年初确定的工作进度和标准相比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五个不够:一是工作进展不够平衡,二是政策学习研究不够细,三是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意识不够强,四是工作质量和效率不够高,五是工作督查指导不够有力。  

会议要求,今年后五个月,市县国土部门要认真贯彻全省国土资源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省国土资源厅工作决策部署及规范、精细、高效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全力做好用地保障,切实加强耕地保护,促进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加快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切实加强地灾防治,严肃规划管理,严格矿产资源管理,加强执法监察工作,全面推进能力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等10项工作,落实各项措施,积极主动作为,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