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现场研学

  • 时间:2021-04-06 11:4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赴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研学,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局领导班子及其他县级党员干部、机关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和党支部学习委员共44人参加活动。

松柏苍翠,细雨绵绵,吴焕先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上午十时,读书班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吴焕先烈士墓碑前,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吴焕先并敬献花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展厅,现场聆听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副馆长刘华作的题为《永远的丰碑 不朽的军魂》的报告。

随后,全体学员赴王村掌曲村参观了红军楼、四坡战斗遗址,听取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副馆长许晓明和农民义务讲解员张宏义现场讲述革命故事,进一步体悟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之饴、精神之钙、前行之力。最后参观了王村知青纪念园,了解上世纪知青生活和劳动情况,进一步掌握新中国的发展史。 

听取讲解员介绍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在红军长征纪念碑前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