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21-07-12 18:3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6日,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和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俊红作了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彬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开展了集体廉政约谈,观看了《双刃剑之殇》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思想开阔,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内涵丰富,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实践创新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中国共产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宏伟蓝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赓续党的百年历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精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主动出击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加强地质灾害防治,推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纪党规的学习教育,把讲政治贯通业务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责任大旗,种好“责任田”,做到主体责任落实不松手、不甩手、不放手,经常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及时提醒,防止干部由犯小错误滑向严重违纪违法的深渊。要从严监督执纪,强化纪律约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工作中“表态多、行动少”“调门高、落实差”等问题,始终紧盯群众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热切期盼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等问题,身体力行地做,真刀真枪地改,干出成效、抓出习惯,让群众看到新变化新气象。

   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非党的机关干部、非党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20 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