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 时间:2020-06-03 16:19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528日,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 工作。会议宣读了市委办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回头看”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千里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报告>的通知》精神,整改主题教育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破解深层次矛盾问题,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聚焦问题、盯紧不放,全面盘点、查漏补缺,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要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着力从八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强化站位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机关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党组、党委、支部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格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把“回头看”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统筹安排抓落实。局党组《关于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的安排意见》涉及各单位和每个党员,对治理体系、职能发挥、服务群众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有严格时间限制,必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深化学习抓落实。强化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渠道、全覆盖、多形式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确保理论走实走深。四是查漏补缺抓落实。对整改已完成、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长期整改;对未整改完成和新发现的问题,按照问题性质和特点,健全完善台账,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健全制度抓落实。要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凡是过时和不适应当前工作的制度要调整和修改,确保用制度规范干部行为、推动工作落实。六是领导带头抓落实。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整改落实主题教育对照检视自身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和分管方面的问题,按时限要求实现问题整改“清零”。七是强化督查抓落实。机关党委要抽组人员,逐支部进行督查检查,促进支部抓实、抓细、抓具体。八是决胜脱贫抓落实。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省市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对2014年建档立卡户实行“过筛”验收,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扶在难处、干在实处,确保帮扶村如期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