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庆 “七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 时间:2022-06-30 17: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自然资源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30日上午,平凉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庆 “七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畅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心强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奖励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班子向1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徐俊红讲话指出,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带领全国人民走出了一条强国富民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创立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的建党精神。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中坚力量。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俊红讲话


徐俊红讲话强调,全局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自工作,努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做到坚定信仰信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 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做到优质服务群众。把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得失成败的根本标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民群众,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更好地维护好群众利益。四要紧贴中心大局,做到勇于担当作为。要砥砺担当之志、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围绕落实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使命,找位置、找定位、找空间,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奋力担当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使命。五要勇于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勤掸“思想之尘”、多思“贪欲之害”、常破“心中之贼”,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自觉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局领导班子、其他县级干部,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不是党员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撰稿人:孙小忠   审核:李军    责任编辑:孙小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