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上门暖民心 创城行动见真情

  • 时间:2022-01-27 17:34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自然资源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见闻 

在全市上下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春节即将到来的重要时刻,市自然资源局安排局属单位,采取积极灵活方式,服务社会和群众,最大程度地推进创城行动,提升服务实效。1月2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冒着凛冽的寒风和大雪,来到了崆峒镇太统村,为安置楼的住户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崆峒镇太统村安置楼一、二期项目工程,共计480户住户,因项目建设年代较早,原建设工程相关资料缺失等多方面原因,导致该小区住户多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根据全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推进会议精神和市自然资源局党组要求,市、区相关部门集中进行了排查摸底,并将该小区列入了“登记难”化解范围,在各部门单位协力配合下,重点予以解决。 

 

 

由于太统村位于城市郊区,加之近期雪天路滑,上百人到政务大厅办理登记业务存在较大困难,为了趁着年前务工人员返乡在家,赶在节前把转移登记各项受理准备工作完成,并考虑到疫情防控等诸多不便因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和崆峒镇进行了对接,安排专人及时前往崆峒镇政务大厅为安置楼住户现场办理业务,进村进社受理不动产登记,在便民利民的同时,也探索创新出了新的窗口服务模式。 

 

 

在新的一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登记流程、压缩办证时效,有效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通过温馨便捷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更好服务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于谦  审核:李军  责任编辑:于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